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入读四川大学出国课程有哪些优势

答:【项目优势】
● 全球学历认可、安全可靠:所对接的全部学校均是中国教育部乃至国际认可的大学,颁发的文凭受中国教育部及国际认证。
● 严格管理,中英接轨:采用国际化教学体系,互动式与启发式教学方法相结合,使学生提前感受国外授课方式,帮助学生赴美前平稳过渡。
● 降低海外求学风险:TUFC美加转学分留学预备课程经过海外院校的评估,可以取代国外预科阶段的学习,学生在出国前即可确认获得海外院校的有条件录取,避免了直接出国的求学风险。
● 学分认证,节省留学成本:学生在国内完成的TUFC美加转学分留学预备课程的学分直接被以下四所学校认证,最多可减免15个大学学分,缩短留学时间,节省海外留学成本。
● 优质完善的教学服务:入读TUFC美加转学分留学预备课程的学生,与四川大学的学生一样,尽享合作办学院校的条件设施。班主任老师会随堂听课, 辅导老师晚自习时间解决学生各类问题,使得学生不断进步;生活老师负责管理和解决学生的生活和住宿问题。
● 入学签协议,官方办理留学有保障:教育部直属权威留学机构为项目学生提供一站式留学服务,提供一对一的海外升学指导、权威保障海外院校申请、出国签证办理、海外接机住宿安排等一系列服务,为安全留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