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澳洲留学有哪些优势

答:澳洲留学优势:
澳大利亚的教育体制是国际公认的,其中37所公立大学在世界排名TOP100中所占数量位居世界第三位(37所公立大学全部受到中国教育部及世界认可),也是亚太地区公认的教育质量最好的国家之一。澳大利亚也以风景宜人,生活费用适中,福利完善,犯罪率低等吸引了众多移民、求学的海外高素质人才。
● 本科学制较短
澳洲属英联邦教育体制,本科3年即可毕业(工科专业需4年)。
● 勤工俭学自由
澳洲教育部规定,学生上学期间勤工俭学为2周内不超过40小时,寒暑假期间则可以全职工作,工作时间可随学生课程灵活变动。
● 毕业工签,移民政策宽松
作为传统的移民国家,学生赴澳完成3年本科课程或2年研究生课程可直接获批2年开放性工作签证(可全职工作)。同时,澳大利亚还设置了移民专业、各种移民加分以及雇主担保移民政策,方便学生做出毕业后的长远考虑。
● 生活环境好
澳洲众多城市被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城市,如墨尔本、悉尼、阿德莱德等。在澳洲留学不但可以享受丰富的教学资源,同时在学习之余可以享受良好的生活环境。
● 节省留学成本
目前澳币兑人民币汇率为1:4.7,比之前1:6.5的汇率大大降低,现在留学可比前两年节省15%-20%的留学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