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美国院校

卡内基梅隆大学

 卡耐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缩写CMU),中文又作“卡内基梅隆大学”,是一所中等大小的私立综合性全国大学,成立于1900年,由苏格兰美裔钢铁实业家安德鲁·卡耐基(Andrew Carnegie)创建而成,该校位于美国东部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市。
学校创立之初是1900年的卡耐基该学院,最初抱着为匹兹堡地区劳工阶层的子女,提供职业学习教育的理念,教育目标是——“为匹兹堡的工人阶级子女提供良好的职业培训”。1913年,改名为卡耐基理工学院授予4年制本科学位;1967年,卡耐基理工学院与梅隆工业研究所合并成为卡耐基梅隆大学。主校区占地面积140英亩,离匹兹堡市只有3英里。
【校区设置】
除了匹兹堡校区外,卡耐基梅隆还有其他分校:
中东地区的卡耐基梅隆大学卡塔尔分校,提供计算机科学、商科、生物学、计算生物学以及信息系统的全日制本科生课程;
在硅谷加州提供研究生延续课程,包括:软件工程与软件管理;
泰伯商学院在曼哈顿和阿德雷德、华盛顿皆有教学点;
纽约的布鲁克林成立的综合医学中心;
学校位于加州洛杉矶的教学点提供产业管理项目,学生第二年需搬到加州教学;
该校的网络信息研究所向研究生提供雅典、希腊、科比以及日本的相关技术与教育,2007年又加入了新的成员葡萄牙的里斯本和Aveiro。
【院系设置】
美术学院(The College of Fine Arts)
卡耐基技术研究所(The Carnegi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信息系统与公共政策学院(The H. John Heinz III College)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The Dietrich College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梅隆科学学院(The Mellon College of Science)
计算机科学学院(The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泰伯商学院(The Tepper School of 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