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美国院校

匹兹堡大学

 【院校简介】
匹兹堡大学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又称“匹大” (PITT),是位于美国东北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美国著名高等学府。>>>对匹兹堡大学申请感兴趣,我要咨询!
其成立于1787年,是美国最早的十所大学之一,现已发展成世界闻名的顶尖大学,拥有极高学术声望,为“公立常春藤”院校之一以及美国大学协会(AAU)成员之一,美国东北地区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其下属UPMC为全球顶尖医学院之一,在器官移植、神经外科学等领域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其主校区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第二大城市匹兹堡,各学院分布在奥克兰区(Oakland),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校训格言是“真理与美德(Veritas et Virtus)”,吉祥物是美洲豹(Panther)。
【区域分校】
匹兹堡大学的第一个分校(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at Johnstown)成立于1927年。在60年代匹兹堡大学成为“州立相关(state-related)大学”之后,其于1963年成立了另外三个分校(Bradford, Greensburg和Tutisville),主要为宾夕法尼亚州西部地区的居民提供硕士、学士及副学士学位程度的教育。
与加州大学和纽约州立大学等公立大学系统内的综合性分校不同,匹兹堡大学的分校主要是针对当地社区的居民而开设的独立学院,限于州立相关大学本身的独特性质(名义上属于州政府监管,但行政,筹款和财政基本与私校相同)以及匹兹堡大学本身的资源限制,各分校的师资、资源和课程极为有限,仅有独立颁发相关的硕士程度以下学位的资格(换言之,其颁发的学位证书和本校是相区别的,会有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at Bradford的分校后缀)。分校的学生亦可申请转移到奥克兰本校园完成他们的学位。
各分校提供的学位:
匹兹堡大学布拉德福德 - 硕士,学士,副学士和证书(certificate)
匹兹堡大学格林斯堡 - 硕士,学士及证书
匹兹堡大学约翰斯敦 - 学士和证书
匹兹堡大学泰特斯维尔 - 护理、工商管理与人际关系,及其他医学相关的学位和证书。
【录取要求】
雅思7,单科不低于6;托福100,单科不低于21;需要SAT或ACT成绩
【留学费用】
本科预科学费:平均12300英镑/年
本科学费:平均11500英镑/年
硕士预科学费:平均12300英镑/年
硕士学费:平均12500英镑/年
生活费:平均9840英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