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其他院校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

 学校简介: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位于西班牙工商第一大城, 亦是西班牙经济火车头加泰罗尼亚大区首府巴塞罗那,创立于1968年,是一所年轻现代化的大学,有4万多名大学部学生,1万多名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以及2800名教师和1200名职员。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属于综合性的大学,在众多的学科中,以经济企管类为最著名,排名全国第一。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为她的本科毕业,或本硕连读毕业后的学生,提供以职业训练为导向的Postgrado 和Master课程,属于校际自颁文凭及自费性质,不属于学位课程,特别注重实践,几乎每个课程都安排有企业实习的部分,目前这种性质的课程在西班牙非常普遍,大部分的本科毕业或本硕连读毕业后的学生都会选择这条继续深造的学习加实习之路,成为许多学生在大学毕业后,正式进入职场之前的过渡跳板,也有许多学生在工作了一段时间之后,感到自身的不足,而利用工作之余,选择一个与他工作有关的Postgrado 和Master课程来扩充最新的知识和培养更大的专业能力。总之,这类课程在近几年内,有节节上升的趋势,西班牙教育部正在规划把它列入国家承认的学位课程之内。

优势专业介绍: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拥有广泛的学科和研究领域,包括人文、社会科学、健康科学、实验科学、技术与工程科学。

专业设置:

  统计、生物化学、生物学、生物工程、化学、环保科学、地质学、数学、物理、化工、计算机管理与系统、电力工程、工业技术工程、电子学、广告与公共关系、档案、企业管理、人文科学、外国语文、翻译及口译、经济管理、社会教育、师范教育(包括物理、幼儿教育、音乐、外国语教育学等),法律、政治学、社会学、商业、旅游业、酒店管理、医学、心理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兽医学、理疗与护理等。

  外文翻译类,是全国最顶尖的院校,医药和卫生类专业也均占全国鳌头。

学校地理位置: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校本部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市郊的Bellaterra镇,有国家火车,自治区火车,公车与巴塞罗那市联结,交通非常方便。大学校区广阔,占地260公顷,绿树成荫,绿草如茵,环境优美宜人,拥有教研中心,科研机构,图书馆,实验室,学生及教员宿舍,各院校学生餐厅,旅游学院所属学生实习用三星酒店,以及各种体育,商业服务设施,是一座设备齐全,学风淳朴优良的大学城。

入学要求:

  国内大学在读、有一定的西班牙语基础

开学日期:

  每年2月份、9月份
酒店、旅游管理
管理学
数学
心理学
统计学
电子工程
计算机工程
公共关系
幼儿教育
翻译 / 口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