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校方代表莅临我校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校方代表将莅临四川大学出国留学预备学院TUFC项目,为项目学生进行讲座。
  关于兰卡斯特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坐落在英国兰卡斯特市郊。校园景色优美,乘公共汽车到兰开斯特市中心只需要10分钟。兰卡斯特大学是英国10大科研性大学之一,享有着非常好的学术声誉,一直在英国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2008年4月,兰卡斯特大学在英国卫报2009年优秀大学指南当中排名第十,是仅次于剑桥牛津等的重点大学。兰卡斯特学生总数11,500人,国际学生2,300人来自100多个国家。
  兰卡斯特大学的学术成就享誉全球,从英国政府所做的科研评估结果中就可以看出它的杰出成就。而且该校致力于创造一个多元文化的学习环境,它的师生 共来自112个国家。兰卡斯特大学保证为全体单身海外学生提供校内宿舍。兰卡斯特大学的校园安全在英国首屈一指,生活费用也相对低廉,当地的空中交通、公路和铁路 运输十分方便,而且毕业生的就业前景也非常光明。兰卡斯特名列全球200强大学之一,其教学质量与科研活动素来享誉世界。兰卡斯特大学75%的教师所在系的科研质量都获得了6*、 5* 或5分。荣获6*和5*分的学科包括商务与管理、物理学、社会学和统计学。荣获5分的学科有社会科学、计算机和教育研究等。包括生物科学、通信系 统、工程、历史、政治学与国际关系、纯粹数学与戏剧研究在内的大部分其他系的教学质量都被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评为“优秀”。
  讲座由下午一点开始,结束以后,校方代表也会与学生、家长一起沟通,为大家答疑解惑。欢迎家长与学生一起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