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校长代表团来访我校

       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院士在望江校区明德楼贵宾厅会见了来访我校的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校长代表团一行。常务副校长李光宪教授,生命科学学院、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华西临床医学院、宣传部、教务处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布拉德福德大学是一所具有140多年悠久历史的英国老牌综合性公立大学,环境优美、建筑古老、教学设备先进、教学水平世界闻名。
  会上,校长谢和平院士代表学校对布拉德福德大学校长Brian CANTOR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四川大学的基本情况。谢校长表示,四川大学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通过与国外高校开展联合培养、举办夏令营、开设国际与实践教学周等举措,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希望以此次Brian CANTOR校长的来访及双方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新起点,进一步促进两校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
  布拉德福德大学校长Brian CANTOR对四川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历史发展、办学宗旨、优势学科、中国留学生规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布拉德福德大学的概况。Brian CANTOR校长谈到,随着全球化深入发展,我们共同面临着自然灾害、生态破坏、经济衰退等问题,希望通过与四川大学在生物科学、信息技术等领域开展建设性合作,携手应对全球问题,为促进世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