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四川大学副校长晏世经教授在望江校区明德楼贵宾厅会见了来我校访问的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常务副校长Prof.Bashir Makhou及代表团一行。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与会见。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地处英国的第二大城市伯明翰,是一个生机勃勃而又充满文化多元化的大学,其历史最早可追溯到1843年,原名为中央英格兰大学。它是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拥有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的约25,000名学生。该校设置6大院系350多门课程,从基础水平到各级学位课程,拥有英国最大的艺术设计学院,一直位居英国艺术设计学院前十位,招生规模仅次于伦敦艺术学院。
  会上,副校长晏世经教授代表四川大学对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常务副校长Prof.Bashir Makhou及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后,晏世经副校长表示,四川大学已经与众多国际知名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希望通过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代表团的此次访问,能增进与拓展中英双方在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常务副校长Prof.Bashir Makhou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伯明翰城市大学的学科覆盖面广,特色优势学科传媒、音乐、建筑等在英国名列前茅。他希望双方通过本次交流,能在师生交流和学科项目上达成有实在意义的合作。他欢迎更多的中国学生到英国交流和深造,也鼓励更多英国学生到中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