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犹他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四川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罗中枢教授在望江校区明德楼(行政楼)贵宾厅会见了美国犹他大学人文学院院长、高级副总裁特别顾问Robert Newman教授一行。
  犹他大学(The University of Utah)始建于1850年,位于盐湖城的沃萨奇岭山脉的山脚下,是美国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该校为美国第一类研究型大学,其商学院、理学院、法学院及公共管理学科在美国享有盛誉,并且在犹他州率先建立并保持着与中国各高校之间的教育、科技及文化合作交流关系。
  会上,罗中枢常务副书记首先向来宾们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介绍了四川大学的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和学科建设等情况后,罗中枢常务副书记表示,四川大学近年来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科研的推进及学生文化素养的提升,并在人文社科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希望两校今后能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犹他大学人文学院院长Robert Newman教授对四川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本次来访主要是希望能够与四川大学在人文社科领域开展3+2本硕连读培养项目,也期待将来可以有更多的机会让双方学校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交流与合作。
  会后,双方互赠礼物,合影留念。
  我校国际交流处、文新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