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英国剑桥大学前副校长Nigel Slater受聘为川大名誉教授

英国剑桥大学前副校长、剑桥大学莫茨威廉学院前院长Nigel Slater教授来访并受聘为川大名誉教授。副校长晏世经在望江校区明德楼贵宾厅会见了Nigel Slater教授,学校人事处、国际处、医管处、华西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晏世经首先代表学校对Nigel Slater教授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川大与剑桥大学交流频繁,在药学、地学、工程科学等学科方面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同时每年川大都有优秀学生暑假到剑桥大学参加短期交流。晏世经表示,Nigel Slater教授在药学领域造诣很深,与华西药学院保持长期良好的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关系。希望通过Nigel Slater教授此行来访,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特别是促进川大药学等相关学科与剑桥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更为深入而密切的合作。
Nigel Slater教授感谢川大的邀请和热情接待,对受聘为川大名誉教授表示荣幸。他表示,剑桥大学与川大在科学领域具有许多共同的优势,希望双方能够将彼此的优势紧密结合,找到一种更为有效的方式,建立起更“有意义”的深入合作,共同提升两校在生物科技领域的实力。
随后,晏世经为Nigel Slater颁发了川大荣誉教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