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美国留学这些安全因素一定要考虑

  最近斯里兰卡发生爆炸,引发了许多人对国外安全的担忧。对美国留学生来说,选择一个安全的地方读书也是申请学校必须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下面就带你了解下怎样申请安全的大学。
  避开治安不好的州
  如田纳西州、内华达州、阿拉斯加州、新墨西哥州、南卡罗来纳州被评为美国最不安全的五州,游玩或是留学时可考虑避开这些不安全因素多的地方。 美国有1600所大学和学院,很多都位于非常不同的地理位置。不管这些大学是在城里还是郊外,都可以通过网络搜索调查它们周边的情况,同时可研究一下这些地区安保措施有哪些。
  美国十大治安最好的州:缅因州、纽约州、罗德岛州、维吉尼亚州、佛蒙特州、明尼苏达州 、麻州、新泽西州、新罕布什尔州、康涅狄格州(以上排名不分先)。
  不去黑人频繁活动的地方
  我们发现,犯罪率较高的地方,都是黑人频繁活动的地方。这绝对不是种族歧视!但残酷的事实就是非裔美国人多的地方就相对危险!
  查看校园安全统计数据
  根据美国联邦法律规定,所有美国大学都必须公布包括盗窃、抢劫、纵火以及谋杀内的犯罪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