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留学美国热门专业的申请条件是什么

金融专业
美国金融专业实用性强,其目的在于培养学生全面的金融理念,教会学生针对资本市场运作以及企业财务进行研究和分析。课程设置金融市场、投资、金融管理、企业财务等方向,不同的大学的研究侧重点会因地制宜,如果大学靠近金融中心,则会强调研究金融市场和投资,以便学生就业;如果大学所在地没有金融中心,则会强调金融和财务管理,以便学生将来就业。
美国金融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良好,投行,商业银行,政策性银行,上市股份公司证券部或者财务部,以及金融相关委员会都活跃着金融专业人才的人影。美国金融专业毕业生薪酬待遇较好,毕业生起薪普遍达到6万美元,而随着工作经验不断丰富,中期收入有望达到13万美元以上。想申请美国金融专业名校,学生通常需要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语言成绩:托福100分以上
平均成绩:85分以上
GMAT:700分以上
GRE:310分以上
SAT成绩:1400分以上
  
人工智能专业
人工智能专业是美国留学热门专业,我国对于高水平人工智能专业人才需求量猛增,近日,应届人工智能专业博士年薪涨到80万刷爆朋友圈。因此,去美国学人工智能成为不少学生的选择,下面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美国人工智能专业申请条件:
语言成绩:托福90分以上或雅思6.5分以上
平均成绩:85分以上(数学、计算机课程等相关课程建议达到90分以上)
GRE:310分以上(部分大学免GRE成绩)
SAT成绩:1400分以上
  
教育专业
美国教育学专业历史悠久,培养了众多具有突出贡献的人才。美国教育学专业分类极广,主要包括教学方向、语言学方向、教育心理学方向、宏观教育研究、教育技术方向以及学校管理方向。跟教师相关最贴近的申请专业主要有教育学、心理学、教育管理、初等教育、特殊教育等专业。
语言成绩:托福100分以上或雅思7.0分以上
平均成绩:80分以上
GRE:310分以上
SAT成绩:1400分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