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英国留学都需要准备什么费用呢

    1. 申请费
  不是所有英国大学都收取申请费,申请商科的同学,要交申请费的概率更大一些。对于要交申请费的学院,一般都是用外币信用卡来交,主要分为两类:
  第 一类,申请递交的同时缴纳申请费,在 applicant portal 里就直接输入信用卡信息,扣款成功后申请递交;
  第 二类,递交申请后,过几个工作日,学院将申请号和付费链接一同发过来,根据邮件中的链接与指导,进入学院专门的交费系统去付费。
  2. Offer占位费
  3. 住宿押金
  英国大学住宿申请也是每年三四月份开放申请,申请截止日期通常是每年的七月底八月初。住宿申请时通常无需交费,但是拿到住宿 offer后,通常要求在较短时间内接受住宿offer并交纳押金。英国大学的住宿位置比较有限,因为学院给的接受住宿offer周期通常比较短,即使有其他交费选择,还是建议用Visa/Master卡,更直接,到账更快。住宿押金一般是 150到500英镑。
  此外,申请后期过程中会产生的一些其他费用,比如体检费、IHS保险费、签证费,都是直接用人民币来缴纳,直接交给体检中 心或英国移民局。签证费还能直接支付宝扫码付,非常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