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澳洲邦德大学的工程造价专业有什么优势呢

提到留学工程造价专业,许多资深的留学业内人士都会最先推荐邦德大学。因为工程造价是邦德大学的王牌专业之一。邦德大学是澳洲少数几所设有相关硕士专业的高等学府,也是昆士兰州唯一一所设有该专业课程,不要求本科背景即可入读的大学。


邦德大学工程造价专业优势:
01、邦德大学的建造管理和工程造价学士课程和建筑实践硕士(专业型)学位课程均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协会(RICS)、英国特许建造学会(CIOB)以及澳洲工程测量师协会(AIQS)的权威认证,并符合昆士兰建筑与施工委员会(QBCC)颁授公共建造商牌照指定的学术背景要求。
02、邦德大学秉持小班教学,邦德大学的师生比为1:11,是全澳最优的。小班教学能让邦德大学的每名学生拥有充分的课堂发言机会和受到老师关注的机会,从而得到量身定制的教育和培养。
03、邦德大学的职业发展中心可以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指导服务,能帮助学生寻找兼职或实习、完善简历、准备面试、组织就业讲座和就业招聘会。并且,邦德大学的职业发展中心是终生为学生提供服务的,邦德的毕业生、校友都可以永久性享有该项服务。
04、邦德大学为学生提供丰富广泛的学习支持,包括免费为学生提供一对一的学术支持、英语专业课程、论文辅导,为学习建筑管理和工程造价的学生提供专业的资源网站等,能让学生最大程度地从中获益。
推荐课程
01建筑管理和工程造价学士学位
Bachelor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 Quantity Surveying
学制:2年(6个学期)
授课模式:校内
CRICOS代码:078183K
学费(2023):$ 21,600澳币/学期
入学时间:1月、5月、9月
课程介绍
邦德大学的建筑管理和工程造价学士学位课程设有多个科目,涵盖整个建筑管理实践与工程造价领域,重点在于复杂建设项目的管理与交付工作。同时,本课程涉及多个议题,包括:施工技术、合同管理、融资、规划流程、厂房与设备、以及风险管理等。
就业方向:
工程造价师
施工经理
房地产开发
合同管理
屋宇装备
02建筑实践硕士(专业型)学位
Master of Construction Practice (Professional)
学制:92周
授课模式:校内
CRICOS代码:071289A
学费(2023):共$74,530澳币
入学时间:1月、5月、9月
课程介绍:
邦德大学的建筑实践硕士(专业型)将会帮助毕业生掌握管理方面的必备技能与知识,并学会如何承揽复杂的建筑项目。建筑实践硕士课程涵盖了建筑实践领域的广泛课题,侧重复杂建筑项目的管理和实施,涉及课程包括建筑结构和土力学、施工技术、建筑测量、财务和成本规划、项目管理、整修和翻新以及风险等。
该学位课程非常重视实践经验,包括了额外20周的实践项目,为学生提供课堂学习和实践经验的完美结合,包括技能课程、行业嘉宾座谈、项目任务的实践和复盘等。
就业方向:
工程造价师
施工经理
成本计划经理
工程建筑领域一直是邦德大学的强势领域之一。来邦德大学学习工程造价专业学士或硕士课程,你将获得让澳大利亚领先专业机构认可的资质文凭,从而更容易投身进入这一行业,并在这一行业脱颖而出!